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校工作>>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分党校校务委员会工作职责

2016年06月23日 23:13    点击:

一、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学习党校业务知识,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领导党校工作的能力。
二、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根据上级精神,结合学校党委中心工作的需要,研究和制定党校长远规划和学年、学期教育培训计划。
三、认真分析、研究党校教育、教学、培训情况,不断总结经验,探索新形势下党校教育、教学、培训的方法和规律,提高办学质量。
四、及时对教学、科研、管理等校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事项进行研              究,做出决定。
五、聘任兼职教师,关心、解决他们在教学、科研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六、承担党校相应的教学任务和教学管理,参加培训班学员的研讨活动,了解情况、听取意见,为学校党委决策提供信息和建议。
七、每学年要定期召开党校校务会。
八、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