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帮扶工作>>正文

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服务队到汝阳县开展精准对接帮扶工作

2020年09月25日 20:27    点击:

9月24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朱新伟博士、顾永军博士、程楚博士三位专家与“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组副组长高茂章、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一行5人,在汝阳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向奎的陪同下,到汝阳县产业集聚区开展精准对接帮扶工作。

期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服务队一行先后到位于汝阳县产业集聚区的河南强盛陶瓷有限公司、中电建(洛阳)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汝阳县坤城金属回收有限公司进行了生产现场考察和座谈交流。

专家们分别针对企业提出的提升产品质量、降低技术成本、节省能源消耗、快速修补材料、优化材料配比、对接市场资源等问题,给出了切合实际的合理化建议,并表示将利用好学院科研实验平台资源,进一步研究方案,明确举措,帮助企业攻克遇到的研发、生产等技术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