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帮扶工作>>正文

我校校地结对帮扶服务团(队)专家参加汝阳绿色建材产业园发展座谈会

2020年11月01日 11:33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校校地结对帮扶对接工作的开展,2020年10月29日下午,学校服务团(队)专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于仁红,建筑学院梁娟丽,党委组织部张亚楠一行赴汝阳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参加汝阳绿色建材产业园发展座谈会。洛阳市局、汝阳县局、县产业区有关负责人,洛阳市城乡规划设计院、洛阳理工学院、清洛基地有关专家和相关企业代表参会。

汝阳县产业集聚区主任石利强介绍产业集聚区绿色建材暨装配式产业发展情况,并对参会专家、领导表示欢迎。北京工业材料规划研究院专家聚焦产业集聚区打响统一品牌——汝阳绿牌,概述了汝阳绿色建材产业园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市规划设计院等专家对发展规划前景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会上,我校专家围绕如何从无机非金属材料角度定义绿色建材产品,怎样创造良好的产业环境以及凸显产业集聚区交通优势、区位优势等方面发表了专业的观点和建议,并表示将发挥好我校的人才、学科、科研、创新等方面的优势,竭力服务好河南科技大学与汝阳县的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