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帮扶工作>>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汝阳县“校地合作”文旅项目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1年04月23日 10:04    点击:

4月22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汝阳县“校地合作”文旅项目启动仪式在我校工科5号楼112报告厅举行。汝阳县委组织部、文广旅局、相关景区负责同志,我校“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组、管理学院负责同志,以及师生代表1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学校“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组负责同志致欢迎辞,介绍了我校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会进一步发挥学校特色优势,助力汝阳县推进“文旅振兴”,并宣布由我校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一届“杜康杯”汝阳美丽乡村旅游策划大赛正式启动。

汝阳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介绍了汝阳县的基本概况,对“校地合作”文旅项目出台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说明。汝阳县文广旅局和相关景区负责同志向我校广大师生员工发出诚挚邀请,分别介绍了到汝旅游的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景区宣传推介。

据悉,启动“校地合作”文旅项目既是校党委推动汝阳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文旅汝阳”独特魅力的一场生动展示。学校将与汝阳县继续携手前行,齐心协力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效,不断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汝阳县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