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帮扶工作>>正文

我校与汝阳县召开“校地合作”项目推进会

2021年07月08日 16:52    点击:

7月7日上午,学校与汝阳县“校地合作”项目推进会在汝阳县文广旅局会议室召开。学校“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组负责同志、省派红里村驻村第一书记、管理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汝阳县委负责同志、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汝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笑主持。

汝阳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马志荣介绍了近年来“校地结对帮扶”成果,并指出,在河南科技大学的支持和帮助下,双方将不断深化“以项目为抓手”的合作模式,立足当下,谋划长远,全力推进汝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仲豪介绍了学院承担的“校地合作”项目的准备情况,并指出,学院将积极发挥学科优势、人才优势,与汝阳县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一起推动“校地合作”项目落地见效,为乡村振兴作出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组副组长高茂章在讲话中指出,“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组会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依据《“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确定的各项合作内容,加强与汝阳县委、县政府有关单位的对接与协调,为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小落细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双方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产业合作、人才合作与文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分组对接、实地调研。

通讯员/程英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