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帮扶工作>>正文

我校与汝阳县召开挂职干部见面会

2021年07月30日 16:22    点击:

7月30日上午,学校与汝阳县在汝阳县委会议室召开挂职干部见面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漪,汝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笑出席会议。省派红里村第一驻村书记、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和10名挂职干部、汝阳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县直各挂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汝阳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吕树立主持。

吕树立宣读了《关于韩彦伟等10名同志职务任命的通知》。

耿笑对长期以来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及广大教职员工对汝阳县的倾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对加入汝阳干部大家庭的挂职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深刻领会“校地合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对挂职干部的关心支持、充分发挥挂职干部的资源优势、提升工作能力等四个方面,对县直各挂职单位和挂职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李漪在讲话中指出,经过学校层层选拔审核、脱颖而出的10名优秀专业技术人员到汝阳县报到,开展为期1年的挂职锻炼,是学校与汝阳县开展“人才合作”取得的一项重要阶段性成果。就挂职干部如何做好挂职期间各项工作,李漪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挂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主动加强学习,尽快熟悉融入工作;三要发扬奋斗精神,努力推动分管工作取得新成效;四要坚持从严从实,牢固树立清正廉洁好形象。

随后,10名挂职干部与挂职单位进行了现场对接。

会前,李漪和学校相关帮扶单位负责人、有关同志一行来到汝阳县红里村,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听取了第一驻村书记方传玺近期工作汇报,并深入结对帮扶户家中进行慰问。

通讯员/刘晓亮(党委组织部)